曝U22国脚将登陆意甲 5大联赛重现中国身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效力于法国勒芒的中国小将张佳琪有望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升班马利沃诺,双方俱乐部正在就转会进行谈判。自从蒿俊闵2011年夏天离开沙尔克04后,欧洲五大联赛已经有两年不见中国球员的身影,而张佳琪或许能够填补这一空白。

据报道,虽然勒芒与张佳琪还有一年合同,但该队很愿意将他出售给利沃诺。勒芒在上赛季法乙排名倒数第3,已降入法丙,加上张佳琪也并非球队主力,所以没有必要强行留人。因此,《欧洲足球》称,这笔转会不会太复杂,可以轻松完成。在上赛季法乙联赛中,张佳琪出场12次打进1球。

利沃诺是上赛季意乙第3名,刚刚重返意甲。《全市场》、《足球新闻24小时》等意大利媒体评论称,利沃诺相中张佳琪,商业层面的意义远远大于竞技层面,他们是希望通过引进中国球员来引起亚洲市场的关注。意大利资深足球记者迪马济奥就表示,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这笔交易或许会大获成功。

下个月将年满22岁的张佳琪来自辽宁沈阳,身高192CM,是一位后腰选手。他在2008年以个人身份前往勒芒训练和学习,2011年6月与这家法国俱乐部正式签约3年。由于这是中国青少年在经过欧洲俱乐部青训体系培养后获取职业合同的第一例,当时正在勒芒考察的韦迪也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足协官网也专门撰文进行了报道。

张佳琪去年入选过U22国家队,并参加了在老挝举行的U22亚锦赛预选赛。去年中超二次转会期,法国媒体《队报》曾报道他将以150万欧元身价转会上海申花,但最后没有了下文。(唐小蜜)

张佳琪简介:

籍贯:辽宁沈阳

生日:1991-09-03

民族:汉族

场上位置:中场

身高:192厘米

体重:75公斤

现效力球队:法国勒芒足球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