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海口中学生足球挑战赛 灵山中学欲实现三连冠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01日09:27   海口网    我要评论(0)

海口网8月1日消息(记者 许亮(微博))2013年海口市中学生足球挑战赛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海南大学足球场举行,海口市三所中学足球队角逐冠军。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均为我省重点中学,分别是省重点中学、足球传统项目学校的海南中学代表队、国兴中学代表队和海口市足球传统项目学校,连续两届省中学生足球联赛冠军的灵山中学代表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

本次比赛是省体育赛事中心与海口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突出体育、教育部门“育人”的宗旨和教育的特色,充分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精神。海南每年举办一次校园足球活动月,重点加强在较好的城市开展校园足球赛,更进一步让海口市各所中学的足球活动热起来,同时推广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文体厅主办,海口市教育局、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南大学承办,省足球协会协办。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