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半价收购国米后卫 6年前死敌加盟红黑军

记者王庆报道 2007年12月,米兰4比2击败博卡捧起世俱杯奖杯,阿根廷球队板凳席上坐着一位23岁的替补后卫。5年半过去,这名后卫登陆米兰,顶替重伤的博内拉

一切自有天意,博内拉正是2007年那场世俱杯决赛至今仍留在米兰队内的唯一一员。卡卡西多夫因扎吉内斯塔挨个告别,就连米兰年纪最长的阿比亚蒂,当时也不在红黑军团,租借在马竞。或许那场决赛对垒时,西尔维斯特雷已埋下了米兰的种子。他很幸运,被马扎里排除出国米阵容,连集训都未参加,坚决拒绝下嫁帕尔玛或热那亚,等来了博内拉的重伤(缺阵3个月),等来加利亚尼的召唤。

他的幸运还不止于此。周一,米兰和国米的谈判破裂,米兰想免费租借,国米要150万欧元,米兰随即联络热那亚的瑞典国脚格兰奎斯特以及另一阿根廷球员马克斯·罗约,持有罗约部分所有权的巴西公司DoyenSports主席内里奥·卢卡斯和加利亚尼关系密切,近来会面数次。但马上风向骤变,国米愿降价,周二下午米兰组织部长甘迪尼到国米副主席凯尔菲办公室,迅速敲定转会。

100万欧元租借,一年后米兰有义务以400万买断。西尔维斯特雷在国米年薪140万,到米兰150万。国米不惜成本的甩卖,成全了阿根廷人和同城对手,国米引进西尔维斯特雷时,先租后买共支付800万。西尔维斯特雷加入帕齐尼、小曼奇尼、维耶里、皮尔洛、梅阿查的“叛变”大家庭。阿莱格里只说了一句:“他是个优秀球员。”西尔维斯特雷将参加米兰的美国行,在博内拉、梅克斯萨帕塔均伤停的情况下填补中卫空白。 米兰坏消息接二连三,上周末热身伤了罗比尼奥 (恐缺席20日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本周德西利奥膝盖再伤,缺阵10-15天。两人和巴神、蒙托利沃萨波纳拉、梅克斯都留在米兰,缺席奥迪杯。不过巴神和蒙托利沃周五与队友在法兰克福会合,与西尔维斯特雷一道直飞美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