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3000万求购不敌拜仁4500万 终挖角利物浦

巴萨3000万购铁卫遭拜仁羞辱 红军铁卫望加盟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争夺大卫-路易斯

记者寒冰报道 马蒂诺在纽维尔老男孩的爱徒贝吉尼可能会有些失望了,他的西甲(微博 专题) 梦还没有开始就已宣告终结。周三,巴萨三巨头召开特别会议,确定马蒂诺首肯的中卫引援名单。《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都证实,罗塞尔、巴托梅乌和苏比萨雷塔确定的5人名单没有贝吉尼,以及西班牙媒体看好的皇家社会新秀中卫伊涅戈·马丁内斯。5名候选人全部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而且引援难度丝毫不逊于蒂亚戈·席尔瓦。

就在巴萨召开锁定中卫引援的会议前,蒂亚戈·席尔瓦刚刚与巴黎续约,巴西队长拿到了一份仅次于埃托奥、C·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伊布拉的天价年薪——1200万欧元,这是巴萨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接受的数字。蒂亚戈被放弃后,大卫·鲁伊兹、阿格尔、维尔通亨、维尔马伦和孔帕尼(微博) 这5位中卫候选中,马蒂诺最看重大卫·鲁伊兹,然而巴萨准备的引援基金却只有3000万欧元。这个数字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打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因为拜仁开出的第一份报价就高达4500万欧元。

显然,大卫·鲁伊兹不是巴萨可能接受的首选。相比之下,只需1500万欧元即可罗致的阿格尔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维尔马伦,才是巴萨真正又可能获得的中卫。阿格尔被普遍看好,除了有足够的欧战经验之外,在防守质量上,丹麦人也被认为要强于其他的3个备选。尤其是维尔马伦还在养伤,新赛季有一段时间不能登场,这对于需要一位强力中卫打满整个赛季的马蒂诺而言,有些勉为其难。

只有在以上5名中卫都无法得到的背景下,马蒂诺的爱徒贝吉尼和巴拉圭中卫卡塞雷斯才会进入巴萨技术部门的视野。身高1.91米的贝吉尼硬件足够,但能否适应欧洲的快节奏,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罗塞尔不希望当年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的悲剧重演,尤其是巴萨并没有更多预算在冬季为夏季的失败品再寻找一个备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