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新赛季客场球衣开售 属于我们的风格

2013年08月01日02:53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新赛季客场球衣开售 属于我们的风格

阿森纳全新2013-14赛季客场球衣在所有俱乐部专卖店正式发售。

这件全新球衣采用传统的阿森纳黄色和蓝色,本月初俱乐部在酋长球场外举行了盛大的球衣发布活动。一面印有阿历克斯-张伯伦、基兰-吉布斯、卡尔-詹金斯、阿隆-拉姆塞、西奥-沃尔科特和杰克-威尔谢尔身穿由耐克设计的全新球衣的巨型横幅被悬挂在酋长球场外。

这件球衣将成为阿森纳本赛季的客场球衣,首次亮相是在此前进行的亚洲巡回赛,对枪手来说这是一件幸运的球衣,枪手身穿这件球衣击败了印尼明星队、越南以及浦和红宝石。

观看酋长杯的球迷们将有机会看到阿森纳一线队在酋长球场身穿这件球衣,枪手们将在周六下午对阵那不勒斯。

这件新球衣给人全新感觉,但同时也体现耐克传统风格:精细制作、出色的美学设计,同时加入一些科技成分以帮助球员们有更为出色的表现。每件球衣(上衣和短裤)由13个回收的水瓶制作而成,而耐克快干面料可以迅速排出汗水,帮助球员们保持凉爽和干燥。

阿森纳2013-14赛季客场球衣现在可以在阿森纳所有专卖店购买,球衣价格为成人版50英镑,儿童版4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