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埃布埃:无悔6年枪手生涯 我依然深爱阿森纳

2013年07月31日21:4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布埃:无悔6年枪手生涯 我依然深爱阿森纳

埃布埃承认,他“依然深爱”着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并且迫切期待着本周末酋长杯比赛的到来。

这位科特迪瓦后卫在北伦敦度过了6年,凭借自己勤奋的比赛风格,以及突出的个性,埃布埃成为阿森纳球迷最为热爱的英雄之一。

2年前,埃布埃加盟加拉塔萨雷,不过他承认,阿森纳一直在他心中。

埃布埃说道:“我依然与之前的几位阿森纳队友保持着联系,比如说萨尼亚和迪亚比。当然,我也会与温格教练联络。”

“我希望得到一切有关阿森纳的讯息,因为我是这支球队的坚定支持者。现在我是一名加拉塔萨雷球员,但是我依旧深爱着阿森纳队。实际上,我一直都在观看枪手的比赛。”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阿森纳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没有任何人曾经为难过我。对阵维冈竞技的那场比赛,是我在为枪手效力期间唯一糟糕的一天,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为此做好心理准备。我不曾、也永远不会忘记阿森纳以及枪手拥趸,我迫不及待的希望与他们重逢。”

[责任编辑:boban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