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三大强敌!尤文新赛季遭遇死亡开局

连战三大强敌!尤文新赛季遭遇死亡开局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开局连战强敌

“这是我们三年来第一次联赛伊始便如此艰苦。但就如利德霍尔姆所言,所有的球队无论先后总是要遇到的。”7月29日的米兰,意甲(微博 专题) 新赛季赛程正式公布,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首轮就要面对上赛季双杀自己的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随后再连战拉齐奥国际米兰,老妇人无疑遭遇近年来最大的挑战。

7月29日(本周一)的天空体育大厅内气氛异常紧张,晚上7点,新赛季赛程抽签正式开始,而作为卫冕冠军的尤文图斯一下就引爆了全场热点。首轮尤文就抽到上赛季两胜自己的桑普多利亚,场内顿时一篇唏嘘,而桑普多利亚体育经理奥斯蒂也笑言,“开局确实非常困难,我们希望可以重复去年发生的事。挑战卫冕冠军毫无疑问非常困难,但也让人感到非常有意思,忘掉上赛季发生的事吧!尤文图斯毫无疑问依然是本赛季最强的球队。”

打完桑普又要连续面对拉齐奥与国际米兰,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有些无奈,“开局当然不那么轻松。我们需要尽快了解自己的实力,我们的对手都在这个夏天变得更强,我们不能继续满足于现状。尤文同样渴望在下赛季继续赢得冠军,因此我们需要跨越一道道难关,这样的开局就是其中一个。”

对于开局,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认为开局非常重要,将会为联赛整体形势打下基础,至少在上赛季老妇人开局面对帕尔马乌迪内斯热那亚以及切沃获得4连胜,奠定了赛季扎实的基础。而新赛季的开局不但让尤文一开始就步入“魔鬼”、“死亡”,还间接影响到尤文的欧冠(微博 专题) 之旅。上赛季孔蒂就曾抱怨职业联盟对于参加欧冠的球队在赛程上没有照顾,这样的抱怨到了本赛季并没有什么改变,至少没有在尤文图斯身上得到改变。

按照新赛季赛程,9月15日,尤文图斯第3轮打完国际米兰之后,立即就是9月17日或18日的欧冠首战。9月29日第6轮都灵德比、10月6日第7轮对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间隙,他们又需要出战欧冠小组第二轮。欧冠第3轮前,10月20日他们要面对佛罗伦萨,11月10日欧冠第4轮后接着又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可以说,孔蒂最不希望看到的双线连战强敌的局面,以最糟糕的形式出现了。

不过孔蒂本人倒是淡定,“意甲这样的联赛,所有球队都在战术上很有准备,因此评论赛程显得毫无意义,当你走入球场之时,你不需要去考虑对手的名字,因为如果你自己不给对手足够的尊重,不认真准备,你会发现自己遇到任何一个对手都会显得非常困难。”

两年前,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曾在赛程抽签仪式上大闹会场,最后在众人面面相觑中坐上一辆路人行驶的摩托扬长而去。这回相比之下,意大利媒体都认为,下赛季老妇人的主要竞争对手赛程则显得相对容易:首轮对阵博洛尼亚,接下来面对切沃与亚特兰大,直到第4轮才迎来AC米兰,而此时他们也已经完成了欧冠首回合,欧冠第2轮前后他们分别面对热那亚与利沃诺,这样的赛程也难怪德劳伦蒂斯也非常满意,“这个赛程排得不错,让我们可以很好地面对冠军杯。”

有“魔鬼赛程”,当然也有相对轻松的赛程。《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新赛季能否卫冕、能否在欧洲赛场走得更远,前10轮是关键,但第11至第19轮对尤文相对轻松,若能顶住前10轮,第1轮起将成为老妇人抢分甩掉对手的最佳时机,毕竟这中间除了那不勒斯与罗马,其他的对手对老妇人而言都不足为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