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传奇继续!国米1250万关键先生终破荒

瓜林的传中完美,你想不把球送进网都不行。”打进国米处子球的伊卡尔迪感叹,“首球终于来了,不管早还是晚,我都激动。”

打到第4场才进球,作为1250万欧元重金聘请的关键先生,还是稍晚些。贝尔福迪首秀连续射失两个点球后,第二场在莫拉蒂的注视下马上进球。国米4战共进9球,帕拉西奥2球居首,坎帕尼亚罗佩雷拉也有进球。

早就对意西足球风格差异有切身体会的伊卡尔迪,遇到作风硬朗的马扎里,经历第二次煎熬,他不适应新帅对体能、力量的加码训练,这是所有技术细腻的球员普遍反感的。“三后卫阵型,对我来说又是个新闻。必须认真练,从我的位置就开始理解新阵打法的差异。我会尽全力向身边两位老大哥米利托(至今尚未出场)和帕拉西奥学习,哪怕偷师他们的绝学。”

进球迟到,他却拥有美不胜收的国米入场券——上赛季桑普2次对阵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他贡献3个进球,桑普对尤文1胜1平不败。“他们购买了特维斯和略伦特,两位顶级前锋。我祝愿自己能重复特维斯的职业履历,也希望能得到略伦特那么高位的冠军荣誉。”伊卡尔迪摆出晚辈好学姿态。

他自述,出道时不在锋线,“在阿根廷踢球,球队哪里缺人我去哪里,因此锋线、中场、后场、就连门将我都踢过。我钟爱9号,我认为我是为锋线而生的,可教练科尔多巴觉得我身材比同龄人高大,一度让我踢后卫。后来他也修正了,终于知道,我在对方禁区要比在本方禁区厉害得多。”

何塞·科尔多巴是他的启蒙老师,每次回到家乡,伊卡尔迪第一件事都是去看老师,带去一件他的最新版球衣。“他第一个对外夸奖我,说一眼能看出我过人的足球天赋。我喜欢与大过自己的人交朋友,或许是我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又或许来自习惯,我儿时踢球总是跟年长两三岁的孩子对垒。”

伊卡尔迪拥有双重国籍,是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后裔,他可以选择意大利国籍,但誓死效忠阿根廷,和伊瓜因一样。“我再说一遍,我是阿根廷人,永远不变。我只为阿根廷效劳。我和萨贝利亚聊过,他说了:只要我继续进球,国家队给我留个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