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跳水首进世锦赛引关注 萨乌丁连称太疯狂

[导读]“这些人都是疯子吧,简直太可怕了!”萨乌丁一边看着看台上的人完成动作,一边自己在旁边发出惊叹声。“我自己根本就不敢上去,简直不可思议,往下看都很困难。”

高台跳水首进世锦赛引关注 萨乌丁连称太疯狂

本届世锦赛高台跳水比赛现场

腾讯体育7月29日巴塞罗那讯(记者李博(微博))高台跳水今年第一次闯入游泳世锦赛,作为最引人关注的新项目,今天下午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比赛场的观众席座无虚席,而甚至不少游泳和跳水选手和官员们纷纷赶到现场观摩本次游泳世锦赛最刺激的一个项目。

比赛开始前,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微博)就坐在跳台旁边的一个位置上观看选手们的训练。“这些人都是疯子吧,简直太可怕了!”萨乌丁一边看着看台上的人完成动作,一边自己在旁边发出惊叹声。“我自己根本就不敢上去,简直不可思议,往下看都很困难。”

计划8月1日才回莫斯科的萨乌丁虽然不敢尝试,但他显然对于这项运动的选手非常熟悉。每个选手一边练习,萨乌丁一边介绍道,“这个是俄罗斯选手斯尔岑科,他是世界冠军呢!另外一个乌克兰选手的实力也很出色!”

经过两轮的比赛后,被媒体广泛关注的哥伦比亚明星选手杜奎以总分217.10分名列第一位,俄罗斯选手斯尔岑科以总分215.95分名列第二位,他其中第二个难度4.1的动作得到了满分。墨西哥名将帕雷德斯以总分213.30分名列第三位,英国的去年红牛系列赛总冠军亨特以总分213.00分名列第四位,美国名将洛布恩以总分201.00分名列第六位,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的英国选手奥尔德里奇以总分173.80分名列第八位。

高台跳水比赛将会进行为期三天的角逐,选手累积分数相加,决出史上第一个高台跳水的世界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