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飞机就训练!尤文赴美封闭训练约战皇马

“接下来的一周对我们而言将是非常辛苦的,因为按照孔蒂的计划我们每天都要双练,这很正确,这将是我们赛季前准备最关键的阶段。”刚刚结束假期来到旧金山的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已准备好投入到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北美之行中,尤文全队也许将面临孔蒂最严厉的态度。

7月27日,尤文飞抵旧金山。两年前孔蒂初上任,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首次来美夏训,那是两连冠的开端。这次尤文回到了美国,只不过地点从东部的费城改到了西部的旧金山。两年前的费城如蒸笼般让人无奈,而两年后的旧金山,20多度的气温令人非常惬意,斯坦福大学的环境同样也让人留恋。

打了联合会杯的意大利队主力已经归队,目前全队唯有刚踢完世青赛的波巴仍在假期之中,他将在7月31日来美国与球队会合。抵达旧金山当天,老妇人吃完午餐后便开始了当天的训练。9小时时差使球员身体状态仍处在意大利夜间,但孔蒂却并没有给球员休息,起步就是一天两练,而最近几天的主要内容是解决后防线平衡问题。随着奥邦纳的到来,孔蒂在后卫线上有更多选择,因此训练中孔蒂主要考虑解决攻防两端间隙以及防守球员的换位。

按照计划,27日当天早晨的训练本该是公开的,但孔蒂却找借口在开放仅仅一段时间后便清场,甚至连尤文电台的记者也不例外。这样紧张的气氛让人们感受到了这支球队的决心,就像基耶利尼所言,“这里的一切都很棒,几乎让人渴望重回大学开始学习,这一周非常艰苦,但在一段时间的休假之后,我们都渴望可以尽快恢复状态,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将会帮助我们找回感觉。当然,在一个月的休息之后,我们输掉一些热身赛也很正常,这样的比赛有助于我们了解自己,虽然身体状态依然不好,但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夺得意大利超级杯。”

对于新援,基耶利尼显得非常乐观,“奥邦纳的到来没有任何问题,在国家队我们已经彼此了解,他也住在都灵,因此对他一切都很简单。同时,特维斯与略伦特也已经非常适应这里的生活,他们已经可以说一些意大利语,也展现出了极强的自律性,我相信他们将在新赛季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变化。”

基耶利尼似乎也在帮全队请愿,据说尤文被安排在了一个距离机场很近的地方下榻,这让球员进城观光娱乐并不方便,也许这是孔蒂约束球员的一招。为此基耶利尼笑言,“如果能给我们一个下午的自由时间那将非常美好,我们希望可以去旧金山转一转。我已经去过加利福尼亚,我逛了洛杉矶以及圣地亚哥,但我很想念旧金山,这里非常美丽,希望可以有时间去看看。”

可惜按照现在孔蒂的训练计划,基耶利尼没有这样的时间,球队将在31日进行美国行首战,对手为埃弗顿,随后他们将可能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打一场友谊赛。而在美国之行的最后阶段,他们将会在迈阿密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巴伦西亚一起比赛。

人们应该记得,2005年在斯坦福大学,时任苹果公司总裁乔布斯发表了著名的“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演讲,如今带着两座联赛冠军而来,尤文图斯自然应该带着这样一份自信不满足却又谦虚的态度向着自己的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前行,更为在欧冠(微博 专题) 获得更好的名次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