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源进球拯救孙祥前队友 队长:会比我更好

比甲首场比赛,队长西蒙斯只踢了21分钟便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是幸运的是,王上源的世界波进球拯救了球队,让西蒙斯得到了解脱。“王上源是我认识的第三个中国球员,他真是太棒了。而且他还这么小,非常的可爱,我们都很喜欢他。”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西蒙斯已经把王上源当成自己的兄弟一样看待了。

2000年,24岁的西蒙斯加盟布鲁日,5个赛季后,西蒙斯凭借出色的表现被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挖走,2005年至2010年,西蒙斯在埃因霍温效力了5个赛季。2010年转战德甲纽伦堡。就在王上源到布鲁日试训之前两个星期,西蒙斯刚刚回归布鲁日。

在埃因霍温这5年时间里,孙祥 和周海滨(微博 数据)曾成为西蒙斯的队友。赛前两天的一次训练结束后,当记者提到他的两个中国队友时,西蒙斯却只知道有过这两个人,但是说不出他们的名字。“没错,在埃因霍温时孙和周都是我的队友,你不说出名字我还真想不出来。孙祥印象会深一些,他跟我们有过交流,性格也不错,语言没有问题。但是对周就比较陌生,没怎么说过话,他跟队友交流也少。”由于孙祥和周海滨都不算太成功,所以西蒙斯的脑子里也没有留下太多的记忆。

但是,刚刚加盟不久的王上源,却已经给西蒙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个星期前的一场热身赛里,布鲁日以2比1战胜德甲沃尔夫斯堡队,王上源首发上场踢了89分钟,表现相当不错。“王上源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潜力非常大。最近几场重要的比赛,王上源都获得首发上场,感觉他并不胆怯,敢拼敢抢,踢得很积极很主动。而且他还这么小,跟一个孩子似的可爱。他虽然加盟不久,但是已经融入了球队,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

当记者让他比较一下王上源与孙祥、周海滨的不同时,西蒙斯笑着说道:“周海滨我印象不深,当时他好象没打上多少比赛,所以不好评价。孙祥是一个边后卫,防守还可以,进攻就差一点。而王上源则是另外一个类型,他是进攻球员,现在是踢前腰位置,但是防守时也做的不错。最大的差别应该是他还年轻,我当年到布鲁日时都已经24岁了,所以我非常看好他。”

布鲁日俱乐部是西蒙斯职业生涯的腾飞之地,如今,这个俱乐部会不会也成为王上源的宝地呢?对此,西蒙斯给王上源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我相信会的,也希望他会比我更出色。我祝愿他有这个美好的未来。”

除西蒙斯外,其他队友赛后也都对王上源表示了赞赏。古德约翰森夸道:“王上源是一个非常友好和善的大男孩,他很有特点,还会说英语,他在足球场上也踢得很聪明,这场比赛他发挥得非常出色。”另一名队友莱斯蒂耶纳表示同感:“多亏了王上源的精彩进球。他是个很友好很具有团队意识的棒小伙。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我们已经算是很熟悉的了。我看好他在俱乐部的未来,我想布鲁日将因此多了很多来自中国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