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沃内尔扛西班牙花游大梁 世锦赛获七枚奖牌

[导读]卡沃内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和队友安德列娅·富恩特斯合作获得花样游泳双人银牌,还获得了集体项目铜牌。半年前安德列娅宣布退役,卡沃内尔挑起了西班牙花游的大梁。

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 周欣)27日,西班牙在第十五届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荣获花样游泳组合银牌,至此西班牙共获得本届世锦赛花样游泳7个项目中的4枚铜牌和3枚银牌,有趣的是,这七枚奖牌上都刻有一个相同的名字——奥尼亚·卡沃内尔。

卡沃内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和队友安德列娅·富恩特斯合作获得花样游泳双人银牌,还获得了集体项目铜牌。半年前安德列娅宣布退役,卡沃内尔挑起了西班牙花游的大梁。

灵活、激情、高贵、唯美是人们对这位23岁正当年的巴塞罗那姑娘的赞美。卡沃内尔身高1米74,体重64公斤,小时候曾学习艺术体操,10岁开始学习花样游泳。她很快发现水中芭蕾是她喜欢的一项特别的体育运动。从花样游泳中,她了解到了不同的文化,认识了不同民族的人,她觉得东方文化办事遵循“循序渐进”的理念非常有道理。“凡事不能一蹴而就。”卡沃内尔认为“一切都有可能”,只要合理支配体能和时间,并学会接受别人的帮助,就能获得成功。

卡沃内尔现在白天在游泳场训练,晚上在巴塞罗那拉蒙·柳利私立大学设计系学习,她喜欢绘画,尤其喜欢立体派毕加索和超现实主义风格的霍安·米罗的作品。闲暇的时候,她就拿着笔和本,徜徉在艺术世界之中。

英国音乐家弗雷迪·墨丘里创作的经典曲目《巴塞罗那》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主旋律,悠扬的曲调将巴塞罗那这个名字带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又让世界认识了卡沃内尔。在本次游泳世锦赛上,卡沃内尔在单人比赛中的音乐就是这首已经融入当地人心中的《巴塞罗那》。音乐响起,只见这位水上女皇用优美、挺拔的肢体诠释着对体育和竞技运动的理解和对艺术的追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