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尔杯-中国国青0-2无缘决赛 与德甲队争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半决赛进行,中国U19国青0-2不敌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无缘决赛,将和德甲沃尔夫斯堡青年队进行三四名决赛。

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创办于2010年,本届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中国队与多特蒙德汉堡、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瓦伦西亚分在同一小组。中国队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第一支参赛的亚洲球队,也是第一支国字号球队。根据比赛规则,每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

由于正牌国青队正在准备参加潍坊杯,因此这次参加鲁尔杯的国青队是由留学葡萄牙的球员组成。小组赛第一比赛日,中国队首战0比0逼平多特蒙德,次战0比0战平汉堡。第二比赛日,中国队2-1顽强逆转阿森纳,随后0比0逼平强大的瓦伦西亚,最终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对手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实力非常强劲,他们小组赛击败了沃尔夫斯堡、兴格拉德巴赫和普里什蒂纳,战平了奥林匹亚科斯。今天中国队0-2不敌圣彼得堡泽尼特,遗憾无缘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沃尔夫斯堡1-2不敌瓦伦西亚,前者将和中国队在三四名决赛中相遇。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