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掌国足?傅博回应:做不了主 给我带就敢接

执掌国足?傅博回应:做不了主 给我带就敢接

傅博指挥国足训练

腾讯体育7月27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8日国足与澳大利亚之战,是代理主帅傅博带领国足的最后一战吗?随着这场比赛临近,今天下午的训练场边有记者询问傅博这个话题,他表示最终的决定怎么样,大家不应该去问他,但如果给他带,他就敢接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其实,在出征前,就有人给傅博“算命”过,8天3场比赛,东亚杯完后,不管成绩好坏,肯定要交出主帅教鞭。而从目前来看,至少前面两场比赛国足打出了现有水平也打出了精神,应该说傅博这个代理主帅工作完成得还不错。因此也有部分人认为,应该继续给傅博机会,毕竟他了解球队,球队的战术打法也符合现代足球的趋势。

对于是否希望继续执教下去这个问题,傅博没有直接回答,但答案也够明确,“你这就好比问一个队员愿不愿意去国家队,愿不愿意为国效力?”傅博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他说这个问题其实不应该问他,他没有决定权,应该去问上头,但如果上头愿意给他带,他也敢去接这一重任。随后在一番讨论后,傅博还开玩笑说,“人家不是说了嘛,不想当国家队主教练的教练,不是好厨师……”一个玩笑,逐渐把这个话题引开。

此外,谈及到这支国家队身上,相比卡马乔时期,在精神面貌等方面表现更好,展现出了很好的国家荣誉感和使命感这个话题,傅博认为,这确实应该是国家队球员就应该有的,不管谁执教,毕竟代表的都是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