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后一战给年轻人机会 全新组合令人期待

国足最后一战给年轻人机会 全新组合令人期待

于大宝张琳芃将是国足冲击下届世界杯的核心

腾讯体育7月27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7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来到首尔远郊的坡州训练基地备战,明天他们将对阵本次东亚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就今天训练来看,傅博将会启用一个全新阵容,这个阵容也瞬间让球队的平均年龄降低不少。

从今天训练的情况来看,明天首发基本如下,门将杨智 ,后防线孙祥郑智、张琳芃和吴曦,中场则是 杨昊(微博)崔鹏 、张稀哲(微博 数据)、孙可(微博)和武磊(微博 数据),于大宝出任单箭头。这其中,张琳芃、吴曦和孙可是89、90这一批的,而张稀哲和武磊则是属于91-92这一批的,而于大宝也是88年出生的。

如果使用这个阵容,那么可以看出,国家队方面还是在为未来做点准备,毕竟国家队冲击下一届世界杯就是靠张琳芃、武磊、张稀哲这批球员了。如果他们在这个时候还得不到出场锻炼的机会,那么到大赛时,想有好的发挥也是不太现实的。

其实,在这支国家队名单宣布后,很多人就表示重新招入杜威曲波等老将并不应该,毕竟这次东亚杯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应该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机会。事实上,杜威等人在入选后也表示,自己也不可能打到下一届世界杯了。不过,因为在1比5惨败的这个背景下,傅博选择这些老将,就是为了稳住阵脚,避免类似的惨剧再次发生。而这次连平日、韩也算止住了颓势。

或许正是基于此,傅博才愿意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在明天出场甚至首发,他也清楚一次杯赛好成绩无法说明什么,更多年轻球员得到大赛经验也是在为中国足球打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足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