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三线变脸 90后新星担攻击核心

腾讯体育7月27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7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来到首尔远郊的坡州训练基地备战,明天他们将对阵本次东亚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就今天训练来看,明天对阵澳大利亚队,中国队阵容将会有一个比较大的调整,三条线都有比较大的变化。

从门将位置来看,曾诚(微博)今天恢复了训练,但是没有参加对抗,而站在主力一方的是杨智 。应该说,明天首发门将应该就是杨智。后卫线上,张琳芃郑智搭档中卫组合,吴曦出任右后卫,左后卫的位置则是老将孙祥

中场两个后腰方面, 杨昊(微博)上一场表现出色,本场继续首发没有悬念,另一个后腰则有可能是崔鹏 ,他今天也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背心。两边则是孙可(微博)和张稀哲(微博 数据),前腰位置上则是武磊(微博 数据)。中锋位置上,于大宝取代了郜林

从以上在今天下午穿上蓝背心的11人来看,国足在三条线上都有了较大的变化。后防线是张琳芃加郑智的新后卫组合,杨昊与崔鹏也是首次搭档双后腰,而前场武磊、张稀哲、孙可和于大宝等人的进攻组合也让人值得期待。

首发预计

门将:杨智

后卫:孙祥 郑智 张琳芃 吴曦

后腰:杨昊 崔鹏

中场:张稀哲 武磊 孙可

前锋:于大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