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氏姐妹10月完婚 井村雅代:若有时间定出席

[导读]蒋氏姐妹之后将会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并定于10月份在成都完婚。情况允许,她们可能会就此退役。井村雅代表示,只要有时间,她一定会参加爱徒的婚礼。

本报特派记者胡建明 7月26日发自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当地时间25日晚,在本届世游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项目决赛中,来自中国的双胞胎组合蒋文文蒋婷婷完美演绎了天鹅的主题。她们用令人眼花缭乱的默契配合,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可惜,最终还是未能斗得过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以2.330分的劣势获得银牌。

在比赛结束的刹那,蒋文文和蒋婷婷在泳池里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在她们的计划里,这场比赛是她们参加的最后一场世界大赛。“我俩抱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感觉有些不舍,毕竟我们在泳池里奋斗了20多年。当时眼泪差点就流了出来,好在忍住了。”在本届世游赛的花游双人自由项目决赛中,27岁的蒋婷婷和蒋文文是年龄最大的一对,大部分选手都是“90后”。

从七岁开始与花游项目结缘,凭借着双胞胎的天然默契和出色的先天条件,她们早已是中国花游的代名词。她们站上过奥运会的领奖台,收获过亚运会冠军,也蝉联过世锦赛的银牌……“没有什么遗憾了,虽然只是一枚银牌来结束花游生涯,但是我们表现出了最好的一面,我们尽力了。”文文的语气没有想象中的伤感。

据悉,蒋氏姐妹之后将会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并定于10月份在成都完婚。情况允许,她们可能会就此退役。由于前恩师井村雅代这次也带领着英国队来参加世游赛,借此机会,这对姊妹花专门给井村送去了婚帖。井村雅代表示,只要有时间,她一定会参加爱徒的婚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