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啊!3年投入鸡飞蛋打 美财团3.5亿卖利物浦

坑啊!3年投入鸡飞蛋打 美财团3.5亿卖利物浦

《太阳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将被出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美国财团Fenway Sports希望以3.5亿英镑的价格出售利物浦俱乐部。

2010年,美国Fenway Sports集团以3亿英镑的巨额代价买下了利物浦;随后,仅仅在球员身上(包括引援、工资等费用),红军就又花去了1.87亿英镑。不过,在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之后,利物浦依旧无法跻身英超(微博 专题) 积分榜前列,这让Fenway Sports集团失去了继续投资的兴趣;几乎就在同时,坊间传出了“利物浦作价3.5亿英镑将被出售”的消息。

在接受《太阳报》记者西蒙采访时,一位消息人士说道:“Fenway Sports集团投资利物浦的目的非常简单,那就是为了赚钱。不过,在转会市场上花掉超过1亿英镑之后,红军依旧战绩不佳。利物浦打算出售苏亚雷斯,这绝非一个偶然事件,在足球圈,甩卖队中明星球员,往往被视为是大股东想要抽身而去的迹象。”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