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被亚泰裁掉很高兴 在中国一直非常挣扎

麦凯:被亚泰裁掉很高兴 在中国一直非常挣扎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为了能够完成保级大业,中超二次转会期间亚泰动作频频,补充了闫峰和赵明剑 两大内援以及雷泽克和埃尼尼奥两名攻击手。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时,打了半个多赛季主力的麦凯出人意料的被亚泰放弃。麦凯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很高兴离开亚泰,因为在那里很受折磨。

由于雷泽克和埃尼尼奥的加盟,亚泰肯定要裁掉一名外援,但之前多数人都猜测是巴乙银靴伊萨克 ,因为他17轮过后只打进2球。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澳大利亚国脚麦凯却被放弃,他两次加盟亚泰都只踢了半个赛季。麦凯被裁掉主要是亚泰在后腰位置上有裴帅(微博)、刘晓东(微博)等,对麦凯的需求不是很强烈。

对于亚泰抛弃的结果,麦凯说:“我认为这对我和俱乐部来说都很好,我很高兴离开那里,我一直挣扎着生活在那里,中超也是一个比较困难的联赛。我一直是主力,也踢得不错,可能俱乐部觉得我帮助不大了。现在我是自由的,我可以做我想做的。”

现在麦凯正在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东亚杯,也有望参加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他说:“现在国家队是我的首要任务,我会找到一个俱乐部,这样会帮助我保持状态。现在我是自由球员,加盟任何球队都是可能的,我会找到最佳选择。”

对于澳超联赛,麦凯说:“那里有良好的竞争,我在那里踢过六个赛季,每个人都看着你,压力很大。在亚洲,我在韩国和中国踢过,那里没人会关注我,不知道我踢的怎么样,我打什么位置,我在做什么。澳超联赛压力很大,竞争激烈。”不过对于未来的选择,麦凯说无论澳超还是国外球队,只要报价合适都会考虑。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麦凯亚泰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