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14轮 柳大华退马送礼黑龙江继续榜首

[导读]本轮结束,黑龙江、上海、北京继续位列前三。第4至第10依次为湖北、河北、广东、四川、山东、江苏和广西。湖南与煤矿两支升班马依旧垫底,本赛季保级希望渺茫。

特约记者祁诨报道7月24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3象甲联赛第14轮战罢,本轮冷门迭爆,排名第10的江苏继上一轮战胜广东后,又将排名第5的河北掀翻。

排名第一的黑龙江农村信用社客场挑战广西跨世纪,黑龙江继续稳扎稳打。虽然三台聂铁文爆冷负于张学潮,但凭借一台赵国荣和四台陶汉明两位特大的双杀,黑龙江仍如愿拿到2分,继续排名榜首。

广东碧桂园客场挑战湖北武汉光谷地产。广东虽然本赛季成绩欠佳,但毕竟是“四冠”在身,根基深厚,本轮呈现反弹之势。此前状态低迷的名将许银川本轮表现出色,坐阵一台,擒下特大柳大华。局后,许银川发微博:“因为柳老师不在状态,最后如果不退马,也是和棋。”二台许国义战胜特大洪智,尽管四台庄玉庭不敌特大汪洋(微博),但三台黄海林顶和对手李雪松(微博),广东本轮也拿到2分。

排名第10的江苏句容茅山主场迎战河北金环钢构,受上一轮战胜广东的鼓舞,江苏再接再厉,又顺利拿下河北。四台比赛结果是:一台徐超和陆伟韬,二台王斌胜陈翀,三台朱晓虎胜申鹏,四台程鸣和李智屏。

继江苏爆冷击败河北后,山东中国重汽也主场爆冷击败北京威凯建设。本轮联赛得分王、北京大将王天一继续突阵拿分,击败江苏才溢,但无奈三台张强、四台张申宏分别负于卜凤波(微博)和孟辰,一台蒋川力挽狂澜未果,被谢岿逼和。北京结束连胜,不得不咽下失败的苦果。

煤矿开滦股份与四川梅邦虫草之战是本轮最先结束的比赛。煤矿实力与对手有差距,但占有主场之利,速败令人颇感意外,两队交手不到两小时,煤矿便缴械投降,四台比赛结果分别是:一台张江和李少庚;二台刘明负武俊强;三台窦超负郑惟桐,四台景学义和孙浩宇。

上海金外滩对阵本赛季实力最弱的湖南队,取胜在情理之中。一台万春林和四台赵玮分别战胜连泽特、严俊(微博),在刚刚结束的威凯杯一级棋士赛中,严俊夺冠并升为大师;二台孙勇征和三台谢靖分别与对手程进超、张兰天弈和。本轮战罢,上海进一步巩固了象甲第2的席位。

本轮结束,黑龙江、上海、北京继续位列前三。第4至第10依次为湖北、河北、广东、四川、山东、江苏和广西。湖南与煤矿两支升班马依旧垫底,本赛季保级希望渺茫。

第15轮比赛7月31日进行,对阵有河北金环钢构VS湖北武汉光谷地产,北京威凯建设VS江苏句容茅山,上海金外滩VS山东中国重汽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