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女足月薪最低800 期待更多企业老板关注

郝伟:女足待遇太低盼提高 期待更多企业关注

女足主帅郝伟吐露心声

腾讯体育讯 0-2负世界冠军日本,2-1艰难战胜实力相当的韩国,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中国女足在东亚杯前两场1胜1负。接受央视《足球之夜(微博)》连线时,主帅郝伟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关心处于困境的女足,同时也透露有些女足姑娘每个月的收入仅有800元。

两场比赛,女足都出现了多人抽筋的情况,对此郝伟认为受之前全运会比赛的影响,“这个是因为她们打得太多的比赛,加上体能上也有些问题,所以出现了抽筋。”而让郝伟欣慰的是女足姑娘对他的技战术理解,“队员对战术理解比较快,尤其是第一场后有针对性的练了一下,队员也能打出来了。”

末战对阵朝鲜,郝伟认为中国女足已经做好了准备,“朝鲜队的特点是速度快,身体好,但是打法较为简单,这些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应对的措施。”

谈及女足的现状,郝伟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关心,“有更多的人支持、关注是最好,不要老在大赛的时候关注,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企业老板来关心中国女足,目前也是中国女足最困难的时候。”

而女足姑娘的收入低则是郝伟认为目前最大面临的最大难题,“有很多困难,有很多要改进和提升,首先是要提高队员收入,确实这帮队员收入太少了,有两千甚至有八百的,这点钱只能买点防晒霜之类的。”

每次女足集训都有郝伟看好的球员拒绝召唤,对此郝伟也是非常无奈,“确实是,每次集训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是没办法的,因为这个项目,确实要自己喜欢来做,做起来才比较有欲望,实效性才会好一点。”

中韩一战,女足在开场阶段迅速打开局面,郝伟也表示这跟赛前的布置不无关系,“预计就是希望尽早进球,因为我们的体能状况比较差,根据这些在比赛之前做了些布置,这个配合确实体现了赛前的安排。”对于韩国的进球,郝伟认为确实没办法防住对手,“韩国的进球确实漂亮,有点世界波的意思,我们确实没办法防住这个球。”

而女足打进的第二粒进球,在郝伟看来是抓住了对手的弱点,“定位球,我们也是看了韩国跟朝鲜的比赛,觉得她们防定位球有些问题,所以我们也做出了布置,这个球进得确实不错。”(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