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第14轮 王天一汪洋单骑闯关难救主

[导读]7月24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战罢。本轮比赛连爆冷门,特别是排名第10的江苏继上一轮战胜广东后,本轮又将排名第5的河北掀翻在地,令人刮目。

象甲联赛第14轮 王天一汪洋单骑闯关难救主

黑龙江—广西对弈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7月24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分别在开滦、南宁、长沙、济南、南京、武汉六地举行,对阵形势是煤矿对四川,广西对黑龙江,湖南对上海,山东对北京,江苏对河北,湖北对广东。本轮比赛连爆冷门,特别是排名第10的江苏继上一轮战胜广东后,本轮又将排名第5的河北掀翻在地,令人刮目。

本轮黑龙江农村信用社客场挑战广西跨世纪,排名榜首的黑龙江继续稳扎稳打,阔步前进。比赛中,虽然龙江3台聂铁文爆冷负于小将张学潮,但凭借1台赵国荣和4台陶汉明两位特大的双胜,龙江本轮还是如愿拿到2分。继续排名榜首。

广东碧桂园客场挑战湖北武汉光谷地产。广东虽然本赛季成绩欠佳,但毕竟是“四冠”在身,根基深厚,本轮呈现反弹之势。此前状态低靡的名将许银川本轮表现出色,坐阵1台,擒下湖北一号大将柳大华,2台许国义战胜湖北名将洪智,尽管4台庄玉庭不敌湖北好手汪洋(微博),但在3台黄海林顶和对手李雪松(微博)后,广东本轮也拿到2分。

排名第十的江苏句容茅山主场迎战河北金环钢构,受上一轮战胜广东的鼓舞,苏军将士再接再厉,又顺利拿下强敌河北。四台比赛的结果是:1台徐超和陆伟韬,2台王斌胜陈翀,3台朱晓虎胜申鹏,4台程鸣和李智屏。

继江苏爆冷击败河北后,山东中国重汽也主场爆冷击败北京威凯建设。本轮联赛得分王、北京大将王天一继续突阵拿分,击败江苏才溢,但无奈3台张强、4台张申宏分别负于卜凤波(微博)和孟辰,1台蒋川力挽狂澜未果,被谢岿逼和,北京结束连胜,不得不咽下失败的苦果。

煤矿开滦股份与四川梅邦虫草之战是本轮最先结束的比赛。煤矿尽管实力与对手有差距,但毕竟占有主场之利,因而速败的结果让人颇感意外,两队交手不到两小时,煤矿便缴械投降,四台比赛的结果分别是:1台张江和李少庚;2台刘明负武俊强;3台窦超负郑惟桐,4台景学义和孙浩宇。

上海金外滩本轮对阵本赛季实力最弱的湖南队,取胜在情理之中。四台比赛结果是1台万春林和4台赵玮分别战胜连泽特和新科“威凯杯”冠军严俊(微博),2台孙勇征和3台谢靖与对手程进超和张兰天弈和。本轮战罢,上海进一步巩固了本队联赛第二的席位。

本轮比赛结束,黑龙江、上海、北京继续位列前三。四至十名依次是湖北、河北、广东、四川、山东、江苏和广西。湖南与煤矿两支升班马依旧垫底,本赛季保级希望渺茫。

第十五轮比赛将于7月31日继续进行。

更多消息象甲联赛消息欢迎关注:

象甲联赛官网:http://sports.qq.com/xiangjia.htm

象甲联赛官方微博:http://t.qq.com/dillon100200

中国象棋协会官网象甲专题:http://www.qipai.org.cn/web/topic/cxj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