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最大收购非伊瓜因 尤文AC米兰已震颤

一前一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西班牙采购”即将收尾。门将雷纳的租借将很快宣布,细节也透露出来,那不勒斯将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共同分担雷纳的薪水,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穿针引线起了重要作用。至于锋线,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锋伊瓜因的加盟只差球员签字,俱乐部之间已经完成谈判。

财大才能气粗,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手握出售卡瓦尼的6400万欧元现金,外加俱乐部的6000万预算,说不上挥霍,但至少谈判起来不会那么困难。所以在伊瓜因争夺战中,那不勒斯轻而易举将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比了下去,他们出价3700万欧元外加300万的浮动款项,算起来4000万的价格很吓人了,足以让伊瓜因成为意甲(微博 专题) 近年来的最昂贵引进球员。而阿森纳至今出价还在2800至3000万之间徘徊。

西班牙媒体透露,伊瓜因本人倾向于去阿森纳,那不勒斯是刚兴起的“豪门”,舞台不够绚烂,其城市环境也是一个短板。不过那不勒斯还是从钱上着手,突破了德劳伦蒂斯之前规定的500万欧元工资上限。7月22日晚上,那不勒斯与伊瓜因的经纪团队进行了谈判,最终给出600万欧元的年薪。至于形象权是否归那不勒斯所有,这一点外界并没有得到消息。但球员对经济条件已经满意了。

有消息说,7月23日上午,伊瓜因特别给贝尼特斯打了一个电话,希望贝帅能“化解”自己的犹豫。意思就是,那不勒斯靠谱不?有希望不?同时,最早23日,最迟24日,伊瓜因的另一名律师雷坎塞斯将抵达马德里签字画押,所以意大利媒体猜测,签约随时可能发生。下周,那不勒斯球迷很可能就能看到伊瓜因抵达意大利的画面。

7月22日,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在媒体前面谈论了前锋的话题,“必要时,我也可以搞个假9号阵容,即无锋阵容,就像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西班牙队那样。但是我更希望有一名真正的中锋。伊瓜因、达米昂和托雷斯之间让我选?都是很美妙的名字……重要的是这名中锋真正有实力。”

现在看起来,那不勒斯今夏最大的一个收购正是贝尼特斯。有这位名帅在,很多球星前来投奔都会消除不少顾虑,“皇马三杰”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再聚首的日子不远了。再看看那不勒斯的预计阵容,虽然德劳伦蒂斯从没喊过夺冠,但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米兰、国际真的会心中一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