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江苏连爆冷门 全胜战绩击败河北

[导读]中国象棋协会消息,“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24日在各地继续开战。排名第十位的江苏队接连爆冷,上一轮胜卫冕冠军广东队后,本轮又将排名第五位的河北队掀翻在地。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体育专电中国象棋协会消息,“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24日在各地继续开战。排名第十位的江苏队接连爆冷,在继上一轮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之后,本轮又将排名第五位的河北队掀翻在地。

江苏句容茅山队本轮主场迎战河北金环钢构队,受上一轮战胜广东的鼓舞,苏军将士再接再厉,又顺利拿下强敌河北。四台比赛的结果是:1台徐超和陆伟韬,2台王斌胜陈翀,3台朱晓虎胜申鹏,4台程鸣和李智屏。

不过这并不是本轮唯一的冷门,继江苏爆冷击败河北后,山东中国重汽队也主场爆冷击败北京威凯建设队。虽然北京队的大将、联赛胜率最高的得分王王天一继续突阵拿分,击败才溢,但无奈北京队的3台张强和4台张申宏分别负于卜凤波(微博)和孟辰,1台蒋川被谢岿逼和,使得北京结束了连胜的势头。

虽然排名第三位的北京队失利,但联赛的前两位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和上海金外滩队则顺利取胜。本轮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客场挑战广西跨世纪队,虽然3台聂铁文爆冷负于小将张学潮,但凭借1台赵国荣和4台陶汉明两位特大的双胜,黑龙江本轮还是如愿拿到2分。继续排名榜首。上海队也顺利击败联赛实力最弱的湖南队。

在其它几场交锋中,广东碧桂园队虽然本赛季成绩欠佳,但凭借许银川在本轮的强劲表现,在客场击败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也拿到2分。煤矿开滦股份队则被四川梅邦虫草队击败。

本轮比赛结束,黑龙江队和上海队继续在争夺榜首的竞争中胶着,北京队虽然失利,但仍然排在第三位。湖南队与煤矿开滦股份队两支升班马依旧垫底,本赛季保级希望渺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