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走罗斯来!AC米兰又迎NBA巨星 秀1号战袍

科比走罗斯来!AC米兰又迎NBA巨星 秀1号战袍

罗斯(微博)获赠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1号红黑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上周科比(微博)造访米兰内洛,现场大秀印有自己名字的AC米兰24号战袍。这周,AC米兰俱乐部又迎来了NBA(微博)另一位巨星——德里克-罗斯(微博)

罗斯首先参观了AC米兰俱乐部,随后他来到圣西罗球场边的官方商店,赠送了一件亲笔签名的公牛球衣,而AC米兰俱乐部也礼尚往来,送给了罗斯一件印有他名字的1号红黑战袍。

罗斯是2008年以状元郎身份进入联盟的,并且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2011年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不过他在2012年4月28日对阵76人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中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也因此缺席了2012-13整个赛季。目前罗斯已经百分之百的痊愈,而他归来之后公牛整体实力无疑上升了一个档次,他们也被认为是热火东部劲敌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上周也造访了AC米兰俱乐部,并收到了一件24号红黑新赛季球衣,而飞侠也兴奋的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米兰球迷。

在NBA,有很多球员都非常热爱足球,不久前,纳什就在纽约和洛杉矶举办了足球慈善赛,林书豪(微博)、诺阿(微博)等大将前往捧场一展足球技艺。而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则一直非常支持自己国家队,西班牙“神童”里基-卢比奥前不久做客腾讯时,也在现场一展足球风采。而雷霆内线悍将伊巴卡(微博)日前也来到了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过了一把足球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