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利物浦2-0墨尔本胜利 杰拉德破门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亚太之行来到澳大利亚,最终他们以2比0击败墨尔本胜利,第31分钟,杰拉德首开纪录,终场前阿斯帕斯锦上添花锁定胜局。

利物浦今夏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4比0和2比0击败普雷斯顿和印尼明星队。此番和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的交锋,利物浦排出433攻击强阵,杰拉德领衔出战,格伦-约翰逊、斯特灵等主力也进入首发名单,苏亚雷斯则替补待命。

第18分钟,斯特灵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右上角。三分钟后,杰拉德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比赛的第31分钟,乔-阿伦右侧肋部直传,杰拉德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利物浦1比0领先墨尔本胜利。

第62分钟,博里尼曾有一次精彩的倒钩射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此后利物浦进行大面积换人,苏亚雷斯也获得亮相机会。第93分钟,唐宁右侧角球短传,苏亚雷斯右路下底传中,阿斯帕斯包抄将球挡入网内,利物浦2比0击败墨尔本胜利。

利物浦首发名单(4-3-3):

门将:1号琼斯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37号斯科特尔、47号维斯多姆、3号恩里克

中场:8号杰拉德、24号阿伦、14号亨德森

前锋:44号伊比、29号博里尼、31号斯特灵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