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重炮致少年骨折 致歉!皇马签名战袍送上

C罗重炮致少年骨折 致歉!皇马签名战袍送上

小家伙穿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签名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根据英国、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在皇马热身赛中被C罗(微博 数据) 任意球打折手臂的少年,得到了葡萄牙巨星本人的亲自致歉;同时,这个小男孩儿还得到了一件签有皇马全体球员名字的球衣。

当地时间上周日,皇马与英国球队伯恩茅斯打了一场热身赛。是役第6分钟,皇马得到前场直接任意球良机,C罗操刀主罚,结果皮球未能射正门框范围,而是紧贴横梁呼啸着飞向了球门背后的看台。由于葡萄牙巨星的脚头太硬,射门力量太大,结果皮球打中了一名13岁少年,并且导致其手臂骨折。

比赛结束以后,C罗在第一时间与这名受伤的小球迷取得了联系,在向他表达自己的歉意的同时,还送上了一件签满皇马球员名字的白色主场战袍。据悉,在得到这份意外的礼物之后,这名少年非常开心,他向很多人展示了C罗送给自己的礼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