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劲旅放弃签巴里奥斯 避免卷入和恒大纠纷

土超劲旅放弃签巴里奥斯 避免卷入和恒大纠纷

土耳其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继意甲(微博 专题) 升班马萨索洛冻结和巴里奥斯的谈判后,最近一段时间和巴里奥斯走得很近的土超特拉布宗俱乐部也终止了谈判。土耳其媒体称,特拉布宗此举是在律师建议下做出,防止为了避免被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上诉受牵累。

前不久,土耳其媒体爆料特拉布宗和巴里奥斯进行了接触,巴里奥斯也同意了该队开出的200万年薪,为期三年的合同。土媒还透露巴里奥斯最晚将在本周一抵达土耳其和特拉布宗正式签约,然而直到今天,巴里奥斯也没有出现在土耳其。

此前,巴里奥斯一直声称自己是自由身,已经获得了国际足联的裁决,摆脱了和广州恒大的合同。不过事实上国际足联并没有做出裁决,这让特拉布宗退却了。俱乐部律师建议特拉布宗不要签下巴里奥斯,以防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毕竟广州恒大已经将巴里奥斯上诉到了国际足联要求对其禁赛并赔偿违约金,如果特拉布宗签下巴里奥斯将承担连带责任。在得不到巴里奥斯的情况下,特拉布宗将启动引援B计划,目标转向了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员卡卢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关注您喜爱的球队,获知球队赛事直播及回顾提醒: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