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腾讯三天前报道揭晓巴萨新主帅人选

神预测!腾讯提前83小时首曝巴萨新主帅人选

马塔亚纳(微博)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预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17点,巴萨官方宣布马蒂诺为新任主帅,而早在20日早上6点,这则消息便已由西班牙著名媒体人马塔亚纳在腾讯微博上第一时间曝光。事实最终也证明,这次“预测”一如既往的准确。

北京时间7月20日2时许,巴萨官方宣布比拉诺瓦因病辞职,并表示球队将在下周公布新任主帅。然而仅仅4个小时后,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副主编马塔亚纳便在他的腾讯微博上提前独家曝光了巴萨新帅的人选:“马蒂诺将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新任主教练!加拉尔多-马蒂诺是纽维尔老男孩队的阿根廷籍主教练,他将成为比拉诺瓦的继任者。”

马塔亚纳在腾讯微博的独家爆料时间是7月20日6时许,几个小时之后,国内其他媒体才从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中辗转得知巴萨有意聘请马蒂诺担任主帅的消息。而7月23日17时许,巴萨正式宣布马蒂诺上任,此时距离马塔亚纳在腾讯独家爆料已有3天又11个小时(83个小时)!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