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力挺助马蒂诺接手巴萨 助教竟是球王恩师

梅西力挺助马蒂诺接手巴萨 助教竟是球王恩师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无疑是马蒂诺上任的最打支持者

梅西力挺助马蒂诺接手巴萨 助教竟是球王恩师

科里亚是梅西的恩师

腾讯体育讯 同样来自罗萨里奥,同样曾效力纽维尔老男孩,职业生涯从未踏足欧洲赛场的马蒂诺能执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离不开同胞梅西的支持,而其助教科里亚曾是梅西的恩师。

得知马蒂诺即将入主诺坎普,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就按捺不住的在推特表示:“欢迎塔塔加盟巴塞罗那,我们会继续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马蒂诺是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的传奇球员,505次出场在俱乐部历史上排名第四位,马蒂诺因而成为梅西父亲豪尔赫的偶像。更值得一提的是,梅西11岁至13岁在效力纽维尔老男孩青训营时的主教练正是如今马蒂诺的助教科里亚,在梅西家人无力支付小跳蚤的治疗费用时,科里亚还曾向俱乐部提出申请。

2012年,马蒂诺率领纽维尔老男孩赢得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梅西曾公开表示:“我很喜欢他的执教方式,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们看到了他所做的一切,他组建球队的方式以及取得成绩的过程都令人印象深刻。所有人都很尊重他。”而长期观看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马蒂诺也对梅西赞不绝口:“梅西球场内外的方式都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尊重他,他虽然是一名超级球星,但却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梅西的鼎力支持,或许是马蒂诺入主诺坎普的关键因素,《奥莱报》评价,“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为何选择马蒂诺?梅西的存在显然是不容忽视的细节。这是马蒂诺执教生涯的挑战,但也是阿根廷人的骄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