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亿!法甲惨烈军备竞赛 皇马主席斥两豪门

法甲崛起的风暴已经席卷整个欧洲,就连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在哥伦比亚批评摩纳哥、巴黎掀起的“军备竞赛”是不公平竞争。的确,皇马今夏花费7250万欧元引援,心仪的苏亚雷斯贝尔却因暴发户们哄抬物价而迟迟无法敲定。早早进入球市的摩纳哥已投资1.44亿,后来居上的巴黎更甚,短短48小时连签三人,1.14亿欧元的投资跃升第二位——法甲双雄史无前例地成为欧洲夏市的执牛耳者。

然而,巴黎与摩纳哥这场“红蓝(两队主色调分别为红色、蓝色)军备竞赛”仅仅是开始:摩纳哥仍在追逐巴西边锋浩克,报价高达5000万欧元。巴黎更不示弱,布兰克公开表示下一个目标是鲁尼德罗西、埃尔纳内斯、古斯塔沃 也都在巴黎的追逐中。

两大豪门的烧钱竞赛,可能一直延续到9月2日的转会窗截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