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确定1悍将租借海牛 瘦身有变化4人或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确定周海滨(微博 数据)赵明剑 租借离队之后,今天鲁能中场大将马兴煜(微博)租借青岛海牛的资料也已经上报足协,将完成相关手续。这样在二次转会中,鲁能再有一中场悍将离队,如此一来,鲁能公布的8人瘦身名单中3人有了下家。

目前,青岛海牛正在济南备战训练,球队主帅宿茂臻(微博)表示,球队已经敲定马兴煜,但不会有传说中的马龙(微博),而马兴煜将在近两日内与青岛海牛一起训练。马兴煜属于鲁能青训营的佼佼者,多次入选国青队,在滕卡特时期,多场比赛出任鲁能首发,作为中场队员,大局观强,脚法出色。

有青岛海牛队内人士透露,今天球队正在跟鲁能方面操作完成马兴煜的租借手续,两日后,马兴煜将赶到海牛队中开始随队训练,“马兴煜是我们最后一个内援名额。”

另外据了解,虽然此前鲁能公布了8人的调整名单,目前周海滨、赵明剑和马兴煜下家敲定,小将吾提库尔 基本确定将会石家庄永昌骏豪。但夏宁宁 、马龙、杨晨(微博)和孙冬(微博)等4人下家依然不明朗,“要是没有合适的球队,就继续留在鲁能队中,这8名队员有的会留下,有的93段小队员也可能租借出去锻炼。”鲁能队内人士介绍。(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