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称赞皇马超新星组合:年轻人 惊喜!

卡卡前途未定,C罗(微博 数据) 续约搁置,伊瓜因欲走还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大事似乎都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不过有一件事让所有人安心:安切洛蒂对小将们的第一印象是“惊喜”。

在安切洛蒂最初的几堂训练课上,参加了联合会杯的国脚们只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其他球员则参与有球训练和传中、射门等区域战术演练。伊利亚拉门迪和卡瓦哈尔取代阿隆索和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等原班主力的位置,令人眼前一亮。

新闻会上,安切洛蒂特别表扬了小将们的表现:“我对伊利亚拉门迪和伊斯科的印象很好,他们很快就能融入了球队。两人都话不多,但训练格外认真。年轻人给球队带来了热情和动力,营造了良好气氛。”

最让安切洛蒂感到惊喜的是卡瓦哈尔:“我以前并不了解他。尽管如此,我对其第一感觉是‘好边后卫’,他在训练中始终保持着紧张感。对其他人,我之前或多或少有些了解,因此说不上有同样的惊喜感。”

米兰名宿萨基曾在2004至2005年担任皇马体育总监,现在总管意大利各级青年队事务,因此对皇马几位小将在U21欧青赛上的表现有着直观了解,“我负责意大利青训,自然对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相当了解。我非常喜欢伊利亚拉门迪,这个年轻人攻防俱佳,能审时度势决定长传还是短打,我相信他能为皇马贡献特别力量。伊斯科很特别,他的才华能成为比赛的决定因素。”

伊斯科过往两个赛季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青赛上的惊艳表现引起广泛关注,而伊利亚拉门迪所在的后腰位置很难博得公众眼球,加之缺少在欧战舞台露脸,显得相当低调。最了解他的应是前任皇家社会教练,法国人蒙塔尼耶,伊利亚拉门迪在其指导下走上了成才之路。

在蒙塔尼耶眼中,伊利亚拉门迪比看起来更强壮,防守出色且富参与性,“伊利亚拉门迪的优点很多。他在场上活力十足,跑动积极,领导防守的同时还能帮助队友。他拿球出球非常果决准确,能迅速参与到配合中。”

蒙塔尼耶认为,安切洛蒂和阿隆索能帮助伊利亚拉门迪弥补他的缺点,“伊利亚拉门迪也有不足之处,比如他作为后腰不习惯送出30、40米的长传。但他有远射破门的能力,虽然他此前很少远射得分。”

“我确信伊利亚拉门迪已准备好当阿隆索的替身,两者区别在于阿隆索有很强的长传和远射能力,伊利亚拉门迪的特点更接近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哈维(微博 数据) 。不过他的融入性很强,安切洛蒂很快会发现这是一名善于倾听和理解的球员。对教练而言,没有比他更棒的球员,场下随和,场上出力。千万身价不会给他带来压力,我了解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