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曝告诉国脚忘记一切 拼出中国足球好形象

傅博曝告诉国脚忘记一切 拼出中国足球好形象

傅博与下场队员一一握手致谢

腾讯体育7月21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1日,2013东亚杯,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迎来日本队,国足队员们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两球,最终3比3打平对手。赛后,傅博表示今天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平比分,对于球队提升士气恢复信心非常重要。

“这是我执教的第一场比赛,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们强调努力拼搏。今天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对提升士气,恢复信心有帮助,我们很看重这点。(国脚)他们其实有能力,差的是如何把技术和精神结合起来,我相信国足会越来越好。虽然日本队不是最强阵容,但是看到他们非常高的技战术水平,是我们中国足球学习的方向。同时,也要谢谢一直鞭策我们的球迷和鼓励我们的媒体。”

在追平的情况下,傅博的表情比较冷静。对此,赛后傅博解释道:“可能是教练的风格不同吧,有的会表现很明显,我当然也高兴,只是在心里面。”

这是傅博执教国家队的首秀,他认为自己的执教思路呈现出来了吗?会给自己打多少分呢?“在今天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延续不放弃的精神,这点很重要。至于战术思想,我们打得好的时候,都能体现出来,我们这种配合还是可以的。至于打分,还是大家来评价吧。”傅博回应道。

今天傅博两次换人比较成功,张稀哲(微博 数据)和孙可(微博)都对进球做出了贡献。对于这两次换人,赛后有记者询问傅博,对此他表示:“对比赛有预期,如何去应对比赛可能出现的情况。”

“率先进球,我们是想打一个好的开局,但比赛进程无法预测,不管怎么样,过早进球,会是我们心里方面有优势。我们丢的两个头球,对主要是对手抓住两次反击,可能跟身高有关系,我们会回去总结,如何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发生。”对于今天很早进球以及对手进的两个头球,傅博赛后评价道。

这场比赛是6.15比赛后的首场比赛,赛前的压力是如何去调节的?傅博对此回应道:“实际上是真有压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在消化和缓解。我们也是想通过比赛,中国足球可以有更好形象,通过自己的拼搏。赛前,我也告诉队员们,进入比赛场就忘掉一切,把比赛打好,这是我们的方式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