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官网公布男篮初定名单 大郅朱芳雨无缘

亚锦赛官网公布男篮初定名单 大郅朱芳雨无缘

朱芳雨王治郅无缘初定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2013男篮亚锦赛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男篮的报名名单,易建联、王哲林、孙悦等12人入选,老将王治郅、朱芳雨以及小将郭艾伦(微博)无缘。据了解,这份名单并非最终版本,中国队仍然可以在亚锦赛开幕之前进行修改。

亚锦赛官网公布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为:4号-韩硕、5号-刘炜、6号-陈江华、7号-王仕鹏、8号-刘晓宇、9号-孙悦、10号-李慕豪、11号-易建联、12号-张博(微博)、13号-王哲林、14号-李晓旭、15号-周鹏(微博)

这份名单里,因伤病缺席今夏多场热身赛的王治郅、朱芳雨两位老将无缘名单,而同样长期因伤缺阵的19岁控卫郭艾伦也没能留下。值得一提的是,在控卫的位置上,老将刘炜依然进入名单,而内线方面,王哲林和李慕豪两位年轻球员则将首度代表中国参加亚锦赛。

按照亚篮联的规则,亚锦赛球员名单已于7月12日上报给亚锦赛组委会,但在亚锦赛开幕之前,中国篮协仍然有权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

2013年男篮亚锦赛将于8月1日-1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亚锦赛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2014年世界杯(世锦赛)的参赛权。中国男篮与韩国、伊朗、马来西亚三队同分在C组。按照赛程,中国男篮的亚锦赛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8月1日17:45开始,对手是韩国队。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