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宣布签下K联赛“埃神”近日抵达长春报道

本报记者曹鑫宇

本报讯 今年的中超联赛,恒大埃尔克森和辽足的埃杜 一南一北两大“埃神”神勇无比,牢牢占据射手榜的前两位。不过,从下半赛季开始,另一名“埃神”将向他们发起猛烈冲击。19日深夜,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确认,已经签下K联赛全北现代队的巴西前腰埃尼奥。最快下周一,这位曾经K联赛的王牌外援将到亚泰俱乐部报到。

1981年出生的埃尼奥司职前腰或边前卫。2003年涉足K联赛,先后效力水原三星、大邱FC、全北现代3支俱乐部。2009年至2013年,他代表全北现代在K联赛、杯赛、亚冠出战171场,打进75粒进球,拿到两个K联赛冠军和一个亚冠亚军,还创下连续三个赛季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联赛中,埃尼奥一共打进14粒进球,超越穆里奇成为中超球队亚冠进球最多球员。

据介绍,埃尼奥19日从韩国飞抵北京,顺利通过体检。按计划,他在跟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签订工作合同后将返回韩国,处理个人事务。下周一,他将从韩国直飞长春向新东家报到。

在二次转会期,萨布利奇先后引进了阎峰、赵明剑 和外援雷泽克,前腰埃尼奥成了他心目中最佳组合的最后一块拼图。萨布利奇介绍说,“决定选择埃尼奥有两个考虑,一是K联赛正在进行,他代表全北现代打了18场比赛,身体状态不错,不像休战中的欧洲联赛球员那样还要恢复体能。二是中超和K联赛同属亚洲联赛,他适应起来比较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