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里奥斯和土超劲旅达成协议 年薪200万欧

曝巴里奥斯和土超劲旅达成协议 年薪200万欧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巴里奥斯和特拉布宗越走越近了,这支土耳其劲旅主教练坦言希望能够得到巴拉圭射手改善球队得分情况,据悉该队给巴里奥斯开出了200万欧元的年薪。

特拉布宗主教练穆斯塔法-阿克卡尔透露,巴里奥斯即将抵达土耳其,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努力加快和巴里奥斯的谈判进程。据悉,阿克卡尔希望能够重塑球队进攻组合,现在马卢达已经加盟球队,他渴望巴里奥斯的到来能够解决锋无力的问题,此外他还看上了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卡劳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巴里奥斯已经和特拉布宗达成协议,他将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为200万欧元,周末有望正式签约。恒大此前已经警告其他俱乐部禁止接触巴里奥斯,并将巴拉圭射手上告至国际足联,不知道巴里奥斯的转会纠纷将如何收场。(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