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诺瓦公开信致谢巴萨 瓜迪奥拉德国送祝福

比拉诺瓦公开信致谢巴萨 瓜迪奥拉德国送祝福

比拉诺瓦发表公开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教练比拉诺瓦发表公开信感谢俱乐部、球员和球迷的支持,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也在电信杯半决赛结束后为比拉诺瓦送出自己的祝福。

比拉诺瓦在公开信中表示:“在对任何教练来说都如同梦想成真的球队度过完美的五年后,现在是面对我职业生涯改变的时刻了,我将集中精力继续与已经折磨了我一年半的疾病斗争。从现在开始我将接受治疗,按照医生的建议,我无法将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巴塞罗那主教练的角色中去,但我会继续为这家我深爱的俱乐部工作,负责其他竞技领域的工作。”

“这支球队足以应对任何障碍,我深信球队有能力应对令任何人都为之兴奋的新赛季。”比拉诺瓦感谢了俱乐部和球员的支持:“我要感谢俱乐部主席、董事会成员以及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对我担任主帅的信任和无条件的支持。同样重要的是,我要感谢拉蒙-卡纳尔以及队医们对我的支持。我知道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我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员,这将有助于我在漫长的过程中取得成功。”比拉诺瓦强调:“对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段困难时期,所以我希望媒体能够尊重和理解。现在,我不再是巴塞罗那主教练了,我希望我和我的家人能够有平静的环境。”最后,比拉诺瓦表示:“我不会忘记祝福这支世界最佳球队的新主帅好运,能够取得成功。”

率队参加电信杯的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现在还很难用德语来评论这件事。比拉诺瓦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只能衷心祝愿他和他的家人能在面对困难时刻时保持坚强。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非常难以接受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