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夺走火箭天才 3年722万已签欧冠最佳新人

巴萨夺走火箭天才 3年722万已签欧冠最佳新人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夺走火箭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火箭通过交易得到的希腊天才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已经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签下一份3+1的合同,这意味着至少在短时间内,休城将很难将这位才俊揽入阵中。

《Eurohoops》更是进一步透露了这份合同的价格,帕帕尼古拉乌与巴萨签下的合同中,前3年的总价值为550万欧元(包括奖金),相当于722.6万美元。这样的价格,是火箭无论如何都承受不起的。

当然帕帕尼古拉乌的合同中也包含了买断条款,其中2014年的买断条款为100万欧元,2015年则为75万欧元。而NBA(微博)规定买断费用的最高限额为50万美元。

今年夏天帕帕尼古拉乌的买断合同为100万美元(7月15日后作废)。而巴萨为了把他从奥林匹亚科斯抢过来,砸出了15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当然帕帕尼古拉乌或许值得巴萨投资,上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他场均出场23.3分钟,贡献8.7分4.4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52%,各项数据均是生涯新高。并由此获得了欧冠最佳新人的殊荣。

在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中,帕帕尼古拉乌作为筹码之一被交易到了火箭,1990年7月31日出生的他身高2米06,体重104公斤,司职小前锋,2012年次轮第48顺位被选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