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莫拉蒂证实穆里尼奥亲承2016回国米

震惊!莫拉蒂证实穆里尼奥亲承2016回国米

莫拉蒂亲口表态狂人三年后将回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穆里尼奥曾亲口向他表示3年后两人将在国米重逢。

穆里尼奥在2010年率领国米夺得三冠王后前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执教,但莫拉蒂一直对其念念不忘。狂人今夏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莫主席亲自打电话道贺,没想到却听到了令他惊喜的消息。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打电话给穆里尼奥祝他重回切尔西一切顺利。他说什么?他说3年后我们会在国米再相见。”

3年后重回国米?要知道穆里尼奥今年夏天才与切尔西签订了4年新约,所以不排除狂人只是和莫拉蒂开玩笑的可能。但这番话同时也说明,如果穆帅在蓝军中途下课,那么重新执教国米至少将是他内心的一个重要选项。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