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定会尽力留住大郅 他是队内定海神针

国家队上海青年报 [微博] 杨羡之2013-07-20 13:54
0

知情人:定会尽力留住大郅 他是队内定海神针

大郅表示会拼到最后一刻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昨天晚上,中国男篮在昆山迎来了亚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中欧对抗赛。首场比赛,男篮以60:40战胜冰岛队。不过,比赛的胜负昨天已经不是外界关心的重点,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外界有消息传出,36岁的王治郅将无缘本次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对此,记者昨天通过相关途径获悉,这样的可能性几乎不会存在。

36岁的王治郅真的到了告别国家队的时候吗?昨天,亚洲篮联官网曝出了这样一则惊人的消息,一时之间外界一片哗然。对此,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篮协的内部人士,得到的则是一个基本否定的答案。“不到万不得已,中国队是不会放弃这样一位定海神针的。”内部人士昨天中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先不说他的能力目前依然足以帮助球队,有他在队里,年轻球员的心就定了,之前许多比赛已经证明,大郅还能起到精神领袖的作用。如果说最后名单上没有他,那只有一种可能,伤病确实让他无法上场。”

话音刚落,昨天晚上与冰岛队的比赛,王治郅便出现在了球场之内。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且仅拿下4分,但这无疑某种程度上也是给外界传递出的一个信息:王治郅还未到离开的时候。对于外界的传言,昨天大郅也是回应道:“不知道啊,不知道谁说的这事,我也是刚听领队说的。我就好好打自己的球就行了。”

篮协在获悉这则消息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对这位老将给予了“安抚”。“领导看到了网上有新闻说你没进12人名单,希望别因为这件事情绪上受影响,心理起什么变化。”男篮领队张雄特意找到王治郅说了这样一番话。而后者也是表示:“你放心吧,不会的。我是老队员了,我只要在这一天就会竭尽全力!即使我第二天就要走了,头一天晚上的比赛也会拼到最后一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