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对手很强大 期待拿到金腰带

[导读]2013年7月19日2013龙之战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在邢台市体育馆打响,MMA名将“中国虎”杨建平将作为当晚66公斤级DRAGON BATTLE"MMA赛事冠军金腰带争夺者参战。

格斗迷网报道 2013年7月19日2013龙之战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在邢台市体育馆打响,MMA名将“中国虎”杨建平将作为当晚66公斤级DRAGON BATTLE"MMA赛事冠军金腰带争夺者参战。这也是杨建平自2009年“终极勇士”UMAC比赛中“腕十字固”击败了“金毛狮王”姜周文,获得了“终极勇士”综合搏击金腰带之后,第二次冲击MMA 金腰带。2012年武林风首次开辟MMA擂台,而作为武林风中国MMA代表的杨建平成为武林风MMA擂台明星4战4胜,特别是2013年5月11日第二届武林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中,在中国队2:5负于国际联队,杨建平成为唯一一回合制服外国对手斯蒂文的优势获胜者,展现出不俗的国际竞争力。这是杨建平参战武林风比赛之后,第一次出战非武林风赛事。

“龙之战”访谈:努力备战 打好每一场比赛

杨建平

“龙之战”访谈:努力备战 打好每一场比赛

图为王赛、杨建平

本次杨建平的对手普朗.弩木是一位泰拳金腰带选手,有着105胜23负的不俗战绩,在泰拳领域取得成绩后普朗.弩木开始转战MMA舞台。与很多只会泰拳,对MMA 并不熟悉的泰国“伪MMA 拳手”不同,普朗.弩木师从K-1兼MMA名将欧力.拉尔森(Ole Laursen),在泰国的Legacy Gym中系统训练MMA。Legacy Gym是泰国最好的MMA 教学基地之一,拥有巴西柔术黑带教练教授地面技术,有仑披尼泰拳冠军进行泰拳训练,北欧的一些摔跤好手以及拳击冠军也都在此集训,“火麒麟”王赛也曾在Legacy Gym进行过深造。由此可见普朗.弩木的MMA 实力也值得期待。

杨建平正在赛前备战期,提到他自己的对手,“中华虎”表示:“我看过这次的对手比赛视频,他的泰拳技术非常精湛,站立格斗水平很高,绝对是冠军级别的泰拳手。而且他师从欧力.拉尔森(Ole Laursen),在Legacy Gym进行系统的MMA 训练,技术上也已经MMA 化了,是泰国比较少见的MMA 好手,我也很期待和他比赛。”当问到是否有信心拿到自己的第二条金腰带时,杨建平说:“每个拳手从踏上擂台的第一天都想着当上冠军,我也不例外,金腰带对我很有吸引力。不过最关键的是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战斗,这是职业格斗选手的职责。我现在正在全力进行备战,希望到时会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