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央视著名主持人寄语足球娃 要成“足球行家”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9日12:25   腾讯体育  椰子粥  我要评论(0)

央视著名主持人寄语足球娃 要成“足球行家”

央视著名主持人陈铎在球场上与孩子们过招(点击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闭幕式开始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领衔着央视足球明星队与160名校园足球小球员过招。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铎在赛后感言,大家都踢得很高兴,一个球刚刚要拿到了,马上就有好几个围起来了,这个意识都很好。

冠军杯初中组决赛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央视主持人明星队与160名校园足球小球员过招的比赛开始。比赛中,包括毕福剑、陈铎、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内的央视主持人与孩子们在绿茵场上飞奔,抢球,场面激烈,当小球员将皮球射入毕福剑把守的大门时,在场的每一名观众都在鼓掌欢呼为孩子们庆祝。

赛后,央视著名主持人陈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都喜欢足球,孩子们在力量和意识上通过足球运动得到锻炼和提高,而且这些还是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这些孩子如果成长起来,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为国争光的。

在谈到本次央视足球明星队为何走进校园足球时,陈铎说道:“大家玩得都很高兴,一个球刚刚要拿到了,马上就有好几个围起来了,这个意识都很好。对我们央视的主持人播音员来说,踢球进校园起到一个带头示范作用,大家都来为了健康,为全社会体育活动大家积极投入,积极参与。”

对于这些校园足球学生,陈铎寄语:“不光是孩子们的家长和老师,还有社会各界都在注视这些踢球的孩子,希望他们真正成为一个‘足球行家’,能够真正在足球场上拿出成绩。”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