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乌市五小卫冕校园冠军杯 30球射手王演大四喜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9日09:28   腾讯体育  椰子粥  我要评论(0)

乌市五小卫冕校园冠军杯 30球射手王演大四喜

乌鲁木齐第五小学球员教练相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小学组的决赛在奥体中心打响。经过4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以6-5战胜了喀什第十四中小学部,在斩获本届赛事的冠军同时还实现了卫冕。

18日下午,小学组的决赛率先在奥体中心球场打响。一场被誉为是“新疆德比”争夺在主裁判的哨声中开始。两支来自新疆的校园足球学校队从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会师最后的决赛。

刚开场,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在队长阿里木-艾力的率领下发动进攻,几次有威胁的重炮轰门惊出喀什队小门将一身冷汗。当比赛进行至第4分钟时,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阿卜杜外力-吐逊率先敲开对方打门,场上的僵局被打破。

取得进球后,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的攻势更是一浪高过一浪,队长阿里木-艾力的大力射门非常有威胁,而9号迪力夏提-卡米里江的在门前的积极跑动更是为球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进球机会。

上半场8分27秒,9号迪力夏提-卡米里江正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抽射得手,2-0。卫冕冠军在刚开场前10分钟给了第一次参加决赛的喀什市第十四中学小学部的球员们好好地上了一课。4分钟过后,第五小学队再次斩获进球,迪力夏提-卡米里江的灵活跑位为他创造了一次极佳的接球射门机会,只见他起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3-0。

被对方连续攻入三粒进球,喀什队球员的劲头还未缓和过来,上半场14分17秒,喀什队10号艾海提-阿不都热西提机敏地捕捉到对方后卫头球失误,将场上的比分扳成1-3。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2分钟,第五小学队队长阿里木-艾力接到队友传出的界外球后,一个脚弓撩射,将场上比分改写成4-1。3分钟过后,9号迪力夏提-卡米里江再次接到队友的直塞球,面对门将一个半转身起左脚抽射,皮球从球门右下角钻进网窝,5-1。

背水一战的喀什队随即通过换人调整,而另外一边第五小学队也在走马换将。然而,就在换人后的喀什队收获了进球,9号伊卜拉伊木-库尔班一路带球推进后起脚打门,皮球直飞大门中路上角而去,2-5。不到1分钟,喀什队趁着对方防守线还未“扎紧”,由10号艾海提-阿不都热西提右脚抽射得手,3-5。

2分钟过后,喀什队的再次掀起一阵攻击波,9号伊卜拉伊木-库尔班在左侧高速插上,在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左脚顺势打门,球进,4-5。一下连入3球,喀什队的进攻阵势让场下的观众击掌叫好。

可是,喀什队的进球还未完,下半场第33分04秒,喀什队队长7号希尔艾力-努尔在带球推进中突然选择大力抽射,洞穿了第五小学队的门将十指关,5-5!

两支来自新疆的球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令场边观战的观众和媒体们惊呼,两队拼得真的太激烈了。

就在喀什队将场上的比分扳成5-5平后,两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不敢掉以轻心,比赛随即陷入了4分钟的胶着状态。然而,距离全场比赛还不到两分钟之间,第五小学队9号迪力夏提-卡米里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直接主罚命中,6-5,乌鲁木齐队的球员和教练瞬间“沸腾”了。

虽然在比赛末端被对手攻入一球,可是喀什队球员还是非常耐心地在最后两次进攻中寻觅机会。随着主裁一声终场哨响起,全场比赛结束。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最终6-5战胜了喀什第十四中小学部,卫冕成功。其中,第五小学队9号迪力夏提-卡米里江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头号功臣,同时他凭借着30粒进球的表现荣膺本届冠军杯赛的小学组金靴。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