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女神沃恩不再考虑结婚 对象是伍兹也不行

[导读]林德赛表示,在经历了第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她不会再结婚了与。林德赛为了第一段婚姻,甚至不惜影响自己与父亲的关系,可最终却落得离婚收场。

因被第一段婚姻伤得心碎 伍兹女友称再不结婚

林德赛·沃恩时尚照。

美国著名滑雪运动员林德赛·沃恩自从今年3月与老虎伍兹的恋情曝光后,几乎成了高尔夫球太太团里最显要的一员。最近,即将登上美版的《Vogue》杂志8月号封面的她,一改运动风格,把几套优雅造型服装驾驭得游刃有余。

在杂志内页,林德赛更加引人注目,飘逸的金色长发,眼部化着烟熏妆,身穿一件白色宴会礼服,脚蹬黑色细跟高跟鞋,并摆出一个经典的滑雪姿势(上图)。

不过,她采访的内容就有点令人震惊了。林德赛表示,在经历了第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她不会再结婚了与。林德赛为了第一段婚姻,甚至不惜影响自己与父亲的关系,可最终却落得离婚收场。所以,林德赛断然表示,“我绝对不会再结婚了,不管是跟谁结婚,我甚至不推荐其他人结婚。”

有小道消息说,老虎前段时间在逛街的时候曾经去看过戒指,不知道林德赛的这番话会不会让他伤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