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落幕 乌鲁木齐五小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8日20:47   腾讯体育  椰子粥  我要评论(0)
[1] [2]浏览下一页

校园足球冠军杯落幕 乌鲁木齐五小成最大赢家

魏吉祥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闭幕式在奥体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主任褚波、副主任毕东海、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球员颁奖。

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央视主持人明星队与160名校园足球球员过招之后,本次冠军杯总决赛闭幕式开始。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彭维勇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领导,随后,赛事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在为期4天的冠军杯比赛中,小学组的桂冠被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在决赛中6-5战胜了喀什第十四中小学部。

作为首届冠军杯赛的冠军得主,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创造了冠军杯举办以来的卫冕历史。其中,迪力夏提-卡里米江以30粒进球捧得小学组金靴、阿里木-艾力则以25球荣获银靴和银球奖、守门员苏巴提-艾力获得了金手套奖、教练依沙克江获得小学组的最佳教练称号。

小学组亚军则被喀什市第十四中小学部获得,该队队员伊卜拉伊木-库尔班还获得金球奖和铜靴称号。季军则归属郑州金水区农业路小学。

在颁发完小学组的获奖之后,初中组的桂冠则被大连市滨海学校斩获,他们在决赛中3-0战胜了上海玉华中学。季军获得者则是来自上海普陀区玉华中学,球队队员于松阳还因出色的表现拿到了金手套奖,队员陈阜俊和聂孟分别以8粒进球分获金靴银靴,其中队长聂孟还获得了初中组的金球奖称号。初中组季军则为厦门市第二中学。

此外,赛事还设立了公平竞赛奖、精神文明奖和道德风尚奖。宝鸡三迪小学、延边龙井实验小学、天津土城小学等学校分获殊荣。为了表彰表现优异的小球员,赛事还设立了小学和初中组希望之星荣誉称号,同时还分别从小学和初中组里选出优秀的球员组成了冠军杯赛最佳阵容。

在闭幕式的最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致词:“经过4天96场精彩激烈的比赛,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落下了帷幕。去年十一期间,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经过短短九个多月时间的努力,校园足球活动和冠军杯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此希望,该项赛事能够继续成功地举办下去,欢迎更多的孩子参加到校园足球冠军杯的活动中。”

在颁奖仪式前,本次赛事组委会通过赛场大屏幕放映4天多时间来,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在整个冠军杯总决赛中的精彩瞬间,亲和的音乐配以动感的图片,让在场的每一名球员、教练、嘉宾领导以及各界媒体将目光投向大屏幕。不少球员通过大屏幕回顾自己在这个假期与全国各地的小球员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假期,在接受采访时孩子们表示,回去之后继续努力训练,期待明年再来取得好成绩。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