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决赛 将演新疆德比"连沪争霸"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8日11:22   腾讯体育  椰子粥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决赛 将演新疆德比"连沪争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小学和初中组半决赛打响。小学组方面,乌鲁木齐第五小学和喀什第十四中小学部进入最终的决赛;初中组方面,上海玉华中学和大连市滨海学校将为初中组桂冠一决雌雄。

18日上午,小学组半决赛在首都体育学院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乌鲁木齐第五小学迎战郑州市农业路小学,而在另外一块场地,喀什第十四中小学部对阵徐州津浦西路小学。通过两天的角逐来看,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实力还是技高一筹,他们在3场小组赛中轰入49粒进球,仅有2个失球的战绩傲视其它参赛队伍。

在昨日的四强争夺战中,卫冕冠军遇到了广州后乐园街小学,最后乌鲁木齐第五小学兵不血刃8-2击败对手闯入半决赛。而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则是在四强争夺战中绝杀长沙德馨园小学的郑州农业路小学。作为北京赛区小学组的冠军,郑州农业路小学非常希望能在半决赛中“爆冷”一把拿下卫冕冠军。然而,从比赛的进程来看,乌鲁木齐第五小学在队长阿里木-艾力的率领下,上半场2-0暂时领先。

通过中场休息调整,郑州农业路小学发起反击,虽然在比分上落后,可是郑州农业路小学的球员依然没有放弃,在反击中攻入两粒进球,使场上的比分来到3-5。好景不长,乌鲁木齐第五小学队在比赛结束前再次斩获进球,最终以6-5拿到了一张通往决赛的入场券。

在小学组另外一场半决赛争夺中,喀什第十四中小学部以10-1大胜徐州津浦西路小学。比分差虽然很大,但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徐州津浦西路的球员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直在努力坚持,场下的教练也不断地对球员们喊道:“男人们,抬起你们的头来继续战斗。”期间,津浦西路小学队长曹朕铨不断地鼓励队友再打一个,每当他们发动一次进攻或是射门,场边的观众都在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初中组方面,在昨日四强战中点球战胜郑州二中的上海玉华中学继续保持着良好势头,以4-0战胜了常州第八中学;另外一场初中组半决赛,大连滨海学校1-0小胜厦门二中。上海玉华中学和大连滨海学校会师初中组决赛,而常州八中和厦门二中将为第三名展开争夺。

小学组决赛将由两支来自新疆的队伍展开争夺,这场“新疆德比”势必将引起关注,而初中组决赛将上演“连沪争霸”。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