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篮网被造成威震天 只是擎天柱需要

[导读]三个虎踞一方的当打顶星凑在一起,历尽千辛万苦变成了擎天柱,但这边一群地道老兵凑在一起,因缘巧合却成了威震天。戴个N巨头帽子,拼出立在擎天柱对面的威震天,才算得到不错的剩余价值利用。

腾讯特评:篮网被造成威震天 只是擎天柱需要

威震天是如何被塑造出来的?他必须很强,同时还得有些来路不正

萧颂

擎天柱是如何被塑造出来的?

擎天柱需要建立或保护一个正义的时代,所以必须击败对手们,但不能只在一个缩水赛季取胜,也不能只取胜一次。不能只击败新锐与前辈,取胜两次也还不够。

重要的是,还得击败一个威震天。

威震天是如何被塑造出来的?他必须很强,同时还得有些来路不正。即使没什么来路不正,你也可以把它往这个方向塑造。作为游戏开发商或者导演,你只要在关键的部位动一动指头,自然会有外围人员帮你完成千万倍的塑造,皮尔斯的交易通过几位当事人的内心活动又扯上了加内特(微博)的细节可以被塑造出来,普罗霍洛夫在俄国悄悄塞给基里连科油田地皮未来仕途乃至数房妾侍(正好他老婆不反对出轨)的详情也能塑造出来,其中不乏Made in China——由此可见外围人员们的工作热情与能量。

威震天很强。有人甚至叫它7巨头,比三巨头多了一倍还不止,而篮球比赛同时只能上5个人,一般轮换也就8、9人。ESPN称其拥有最好的首发阵容,评论家称“俄国人的球队如何作弊大家心知肚明”……这时候,他们忽然绝口不提年龄,绝口不提伤病。

我猜,这是因为,威震天必须很强,邓肯拥有了一个光辉的36岁,必然还会拥有光辉的37岁,38岁,乃至更多。这个赛季,想必老加内特的状态和体质也会比上赛季更好,老皮尔斯的自主进攻稳定性将回到巅峰水准,老特里又是一个可以在第四节随意得分的家伙……总之,为了塑造威震天,偶现的反常的逆生长不仅被看作了必须,还被写进了篮网的纸面实力中。我想,若这个赛季,威震天出现了什么伤病、减员、老家伙们状态跳水,经塑造后必然是被擎天柱打出来的,至少也是被擎天柱带来的压力给压出来的。

JJ也就罢了,洛佩斯和特里们也被纳入巨头之列,塑造者们果然煞费苦心。我不知道这支球队的首发阵容是否联盟第一,但我相信它(首发)的篮板及前场篮板能力必然是联盟倒数第一,难道他们投得准又或者造罚球厉害?我们可以参考一下上赛季的数据……移动能力呢,哦,KG腿脚永远快。防守能力呢?KG腿脚永远快,AK永远跳得高……它是威震天嘛。

它必须够强,才有资格被擎天柱打倒,如果它连擎天柱的面都没见到,那是他活该,谁叫他是威震天,背景有些来路不正呢?

三个虎踞一方的当打顶星凑在了一起,历尽千辛万苦变成了擎天柱(其实这本来就没什么问题),但这边一群地道的老兵凑在一起,因缘巧合却成了威震天。满合适,德隆近年来日渐乖戾,KG太老,硬汉变恶汉,至于PP——连绿军都不要他了,还能怎样。其它人不提也罢,戴个N巨头的帽子,拼出个立在擎天柱对面的威震天,才算得到不错的剩余价值利用。

此事可赖俄国人?简直是在歪曲和强奸传说中的美国梦嘛。或者这就是美国梦的一种发挥而已——威震天来了,打倒它!虽然你们来自同一个生产厂家。

马刺真正又老一岁;湖人小牛绿军暂时多半是萎了;雷霆切入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模式,威少还添上了大伤履历;灰熊的最强自主得分点兰胖偏偏是阵中最老一人,近年来策应防守移动团队精神全面上涨偏偏就是得分能力开始跳水;就算是公牛步行者,看起来也不够豪华;“小城市”之队也可暂时忽略。正当此时,你不是威震天,谁是威震天!你不是威震天,也得把你塑造成威震天。包括远在中国的外围们,也在配合着这一塑造行动,他们靠这个吃饭呢,当然是越热闹越好,假点儿也没关系,于是生出来许多情节……

忽然想起了被交易的大梦,希望KG的运气比他好。并不敌视擎天柱,却也希望威震天取得胜利,虽然它从来没有“决定”,也没有用某状元加选秀权换来加索尔,但它仍然被威震天了。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