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只要内心足够强大 再大风波也不算什么

[导读]中国游泳队即将出征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昨日回到北京与国家队会合,他表示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世锦赛期待能够卫冕。

中国游泳队即将出征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昨日回到北京与国家队会合,他表示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世锦赛期待能够卫冕。

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将在世锦赛上参加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以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他是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上海世锦赛冠军。

“我在世锦赛参加4个项目,也希望能够卫冕,”孙杨抵京当日就出现在训练池畔开始训练,“困难肯定会有,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我的400米恢复得比1500米要好,因为速度恢复比有氧要快一些,”孙杨说,“之前没能上高原训练对我有一些影响,觉得不太开心,但是通过训练和努力,现在1500米也恢复到正常水平,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冠军应该没问题。”

由于与教练朱志根的风波,孙杨此前并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训练,而是在香港跟随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前国家游泳队领队张亚东(微博)进行封闭训练,而张亚东也将作为临时教练带领孙杨参加世锦赛。

“我现在状态挺好的,新的环境和新的教练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开始。在香港我的训练很系统,上午和下午都有训练,而且还增加了体能课,”孙杨说,“这段风波对我来说只要自己内心够强大,也不算什么;成长都有磕磕碰碰,是好事也是坏事,我会坚持自己内心的信念,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会做好我自己。”

提到与张亚东的合作,孙杨表示目前还比较顺利。同时他也提到,希望能够与张亚东长期合作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