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8强出炉 卫冕冠军3战49球晋级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7日10:52   腾讯体育  椰子粥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8强出炉 卫冕冠军3战49球晋级

冠军杯总决赛初中组角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小组赛战罢,初中和小学组八强已经出炉。

经过小组赛3场比赛的较量,初中组各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其中A组头名被上海玉华中学获得,第二名为厦门第二中学;B组获得小组第一的是济南第十四中学,而北京市回民学校则拿到小组第二名;C组斩获第一的是常州市第八中学,小组第二则是深圳沙井中学;D组第一则为大连市滨海学校,第二则是重庆杨家坪中学。

小学组方面,A组第一被徐州市津浦西路小学获得,第二则是广州后乐园街小学;B组方面,第一名被卫冕冠军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斩获,第二则是开远市东城小学。其中,卫冕冠军乌鲁木齐第五小学在三场小组赛中均大比分战胜对手,3场比赛共取得了49粒进球,仅失2球,强势晋级;C组头名的获得者是喀什第十四中学小学部,第二则是长沙德馨园小学;D组第一是郑州农业路小学,第二是盐城市实验小学。

17日下午,初中和小学组将进行交叉晋级赛的争夺。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